大惊失色

印度人免费星日报主编兼记者
音乐剧中毒严重
是个很会剪偶像剧的剪刀手
是个墙头很多的痴汉
小破特别碰我教子
Doctor一定是个钙
你们爱喜欢不喜欢:(

上一句是假的
求你们了:(

#刀马刀#Move on part1(依旧,理解不同和笔力不足带来的ooc有,慎)

Move on part1 (依旧,理解不同和笔力不足带来的ooc有,慎)

黄昏时分,风卷起云朵气焰嚣张地奔向日落的方向,扩散蔓延间半边橙红色的天都燃成了更加绚丽的火。空气的湿度和温度却都刚好。与此时天空遥相呼应的红色草地踩上去绵软舒适又不至于让人的鞋底整个陷进泥土。
“Come on,Theta. 我们都跑了一整天了。我总算知道Borusa那个老家伙为什么说你像是在马棚长大一样了。”Koschei双手扶着膝盖弓起身大口地喘着粗气。
在他身后不远处的Theta收住步子从小跑改为缓行。
“这就是你的休战宣言吗,Koschei?在你把腐蚀性物质丢到我的论文上甚至还拿走了备份磁盘以后?”
Theta抱着胳膊站在了Koschei面前垂眼睨着他。
Koschei被略高出自己半头且壮实的Theta站在自己面前时投下的阴影惹得莫名恼火。于是他也直起腰杆挺起胸膛不悦地瞪着Theta。
“得了吧,你先开始的。你破坏了我的实验。”
Theta涨红着脸瞪大眼睛一幅要气到爆炸重生的样子:“嘿!我道歉过了!那是个意外!”
“那么,我也只是一失手。”Koschei为掩饰理亏摆出一幅嘲弄的神情提高了音量,“而且我已经陪你毫无意义的疯跑了一天了。”
这次Theta没有回嘴,他用胳膊勒着Koschei的脖子把这个态度恶劣的家伙摔倒在草地上。
Koschei顾不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长袍是不是会被弄脏,下意识侧身向旁边翻滚护住揣着磁盘的位置。
“哈!原来在这里。”Theta眼睛一亮伸手撑在Koschei身旁的地面上阻挡住去路又用另一手去夺自己的东西。
“野蛮人!”Koschei大声抗议,屈起膝盖想踹Theta一脚。
但是Koschei从来不是这两个时间领主中更强壮善战的那个。
Theta撇了撇嘴露出了一个胜利前略显得意的笑。当然,这比Koschei获胜时会露出的笑容少了很多恶意,只是单纯的表达愉快而已。
他抓住Koschei打过来的拳头按在一边的草地上然后整个人都牢牢地压住Koschei将他的抵抗完全扼杀了。
“等等,你听见了吗?”
“想的不错,我不会被你转移注意力的,Koschei。”
“不不不,听。”
细微的有东西碎裂的咔嚓声音在两人胸口附近的位置响起。
当然,这不是Theta的体重压断了Koschei的肋骨。这只是属于Theta一个人的噩梦。那装载着他论文备份的脆弱磁盘。
两个时间领主之间沉默突然地蔓延开来。星球的旋转和时间的流逝感变得无比清晰。
大约是在距离他们两亿五千万光年外【1】的太阳系某蓝色星球上的一分钟过去后,两个人同时大笑出来。如果不是因为在Koschei父亲的私人领地,这样大的声音准会引来不少刻板成年时间领主的指点。尽管他们照样不会在意就是了。
Theta从Koschei身上侧滚下来躺在他身侧。
“嗷!”Koschei在这个过程中因为被Theta的肘关节硌到而发出一声抱怨。
“你知道你是个蠢货吧,Theta。”他把那块已经浮现出裂纹的磁盘从怀里掏出来丢到它原本主人的胸口上。
Theta拿起那块可怜的东西看了看后随手把它丢到了一边。
“你也没好到哪儿去,非暴力不合作?”
Koschei听了这话挑了挑眉用胳膊肘怼了一下Theta的肋骨。
“你又开始了!”Theta用抱怨的语气说着,脸上却露出个笑容。他侧过身开始隔着那层顺滑柔软的长袍布料挠Koschei的痒。
“哈哈哈哈……停…哎……停下……Theta!”不一会儿以后再次没能在力量上占到优势笑得几乎抽搐的Koschei终于没忍住求和。
“Well then,say something nice.”Theta丝毫不为所动。
“You win,you win. Stop that”Koschei举起双手彻底投降。
Theta没被Koschei那双因笑的过于激烈而充盈着生理性泪水的眼吸引太久就注意到了Koschei的嘴。噘着的。他清楚Koschei喜欢用噘嘴这个表情来装无辜。这下Theta可知道Koschei并没有认输的意思了。但他总是为了成为更大度的一方而表示原谅。这样以来,某种意义上,噘嘴这个表演技巧的确百试百灵。
“I forgive you.”
照耀着这颗第七星系之明珠的恒星之一渐渐从北方落下,远处的山峦缓缓归于黑暗,
Koschei握住Theta伸过来的手站起身。
“用我送你回家吗,my friend”
“哦你又来了!为什么不提你幻听的鼓点?你这个小疯子。”
“我这是好心!为了我们相信床底下有怪物存在的小Theta不要因为一个人回家而吓到。”
“……闭嘴,Koschei.你不会想再打一架的。”
两个年轻的时间领主的背影越醒越远。他们谁都没有在意,甚至注意到,他们忘了放开紧握的手。
那时候,Theta和Koschei是挚友。

tbc


注释【1】:文中的地球与Gallifrey距离来自于8叔电影版的描述。不过在老版三爷爷的故事Terror of the Autons里也有两万九千光年的说法。同时三爷爷的官方小说The Devil Goblins from Neptune中也有三万光年的说法。这里我按记忆和喜好选了最浮夸的一个距离。如果有错误希望指正。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