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惊失色

印度人免费星日报主编兼记者
音乐剧中毒严重
是个很会剪偶像剧的剪刀手
是个墙头很多的痴汉
小破特别碰我教子
Doctor一定是个钙
你们爱喜欢不喜欢:(

上一句是假的
求你们了:(

刀马刀#关于吃醋,胡子和形象维护(ooc,慎)

刀马刀#关于吃醋,胡子和形象维护(ooc,慎)
Master的脸在他失去了首相这样体面的工作后就越发的粗糙。具体的表现除了那越发明显的法令纹外还有他脸上如雨后春笋外茁壮生长的胡茬。
“你没在试图留以前那样没……的胡子吧?”
终于,Doctor忍不住发问。他咽下了没品味那三个字。一早上就在TARDIS的漱洗室里引发毫无意义的战争可没意思。
“有谁把你任命为时间领主胡子监测官了吗?没有就安静。”
Master每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还在Doctor的TARDIS时都会格外暴躁。他从Doctor身边挤过去,看都没看Doctor一眼,自顾自地打开水龙头把水扑到脸上和头发上。之后他故意格外随性地甩了甩,溅了Doctor满身。
Doctor皱起眉气愤于对方一如既往难以沟通的态度。
“在亲吻我的女士时不适合留胡子,所以她帮我修了。”
Master洗完了脸心情稍缓,挑着单侧眉毛侧目看向Doctor。
Doctor反应了一下才想到Master指的是Lucy Saxon,他的地球妻子。尽管她因为Master最后过与疯狂的举止和虐待而大失所望险些杀了他。可从种种迹象表明,她和Master曾经有那么一段,即使可能对Master来说很短的相爱史。
“我也可以帮你修。”
Doctor没头没脑地很迅速地接上了这句。
Master转过去眯起眼盯着Doctor。在被带到TARDIS里“照顾”这么久之后他的眼睛里难得地又闪起了表达他被提起兴趣的带有探究意味的亮光。
纵使令Doctor突然说出这句话的原因很明显,但对两个时间领主来说都太难以置信了。
剃须刀被Master拍进Doctor的手心。
Doctor得到默许兴致高涨了起来,“首先得来点泡沫。我记得哪里有罐剃须专用的……”
Doctor转身拉开墙上的壁橱东翻西找起来。
“哦对了你可以先坐下。”他不忘了回头提示Master。
Master对此报以白眼。
“哈!在这里。”
Doctor走到坐在浴缸边缘的Master旁边,居高临下地看他。而Master微微抬脸懒洋洋地瞥他。Master眼皮上反射的柔光莫名的吸引人。
Master的下巴被Doctor伸手托起,Doctor自己也稍微弯下了些腰弥补了高度差。
泡沫贴到脸上的触感很好,尽管Master对下巴上的碰触感到不太愉快,但现在他决定享受Doctor自愿的服务。
很快Master的脸上就涂满了白花花的剃须泡。这实在是很滑稽的场景。Doctor开始在脑内复习黑洞理论来憋笑。
有些发凉的刀片贴在Master脸颊上。他为此下意识地向后躲了点,又在意识到后靠回原处。
“希望你这么做不是因为对我这次年轻帅气的面孔有什么意见。”
“我不会伤到你的,Master.”
回神的Doctor叹气稳住手腕这样承诺道。接着他小心翼翼地顺着那张难得平静下来的面容的弧度匀速运刀。
除了刀片对抗胡茬发出的细微沙沙声
外,TARDIS运作的声音是整个房间里所能听到的全部。
Master一直注视着Doctor认真工作的表情。蹙起的眉毛,一站不眨的眼睛,几乎抿成直线的嘴唇。一切都倒映在他瞳内。
被看着的那位时间领主因为过于专注而对目光毫无察觉。
最后一点泡沫被刀片轻松地从Master脸上除去。Doctor直起开始有些发酸的腰去拿毛巾沾了温热的水替Master擦了擦脸。
“好了!你觉得怎么样?”Doctor还想伸手把Master拉起来。而后者因为不想因为同龄人的过度照顾而显得像残障人士而自行起立走到镜子前。
“什么怎么样?我见过自己没留胡子的脸。”
Master摸着自己变得光滑的下巴左右侧头检查有没有刀片划痕。
“的确这样更适合你点。”Doctor抱臂,“而且我认为我有权得到一点感谢。”
Master转过身,突然地他对Doctor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或者今天一天试着不要破坏TARDIS里的任何物品。”
Doctor认为Master对向他表达感谢有巨大的心理障碍,于是他做出让步。
然而实际上,Master用行动表现了他认为刮胡子这个行为的目的和并不真诚的谢意。
=========================
“对了,Master. 为什么你手里有剃须刀?”
“你以为我不会自己进行形象维护?”






通宵失眠后非常ooc+胡言乱语的日常。我可能写了假文。

评论(10)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